血橙牛奶棒棒糖

一丝不苟地做着反应现实的工作,马马虎虎地写着不那么现实的感情

一杯绿茶🍵

突然瞎摸鱼

性转 BG 横仓 横雏

估计没人记得这是哪一篇了,放个前文链接

上一杯绿茶 

 

 

横山实在是太不擅长说谎了,仓子几乎是马上就发现了他劈腿。

 

仓子强忍按下跟他大吵一架的冲动,一向要面子的仓子不想闹得太难看,但是她也不是那种吃哑巴亏的人,仓子从早到晚没心思做别的事情,满脑子都是要怎么处理这对狗男女。

 

要说分手也不是不行,仓子也没有爱横山爱到无法自拔的程度,但对仓子来说男朋友是自己的所有物,她绝对不允许被自己的所有物甩了这种事发生。

 

比起怎么报复横山,她更好奇是什么样的女生能把一向老实的横山迷得神魂颠倒。

 

仓子几乎是威胁着丸山交代了横山和村子的事情,同时也让丸山保证不要告诉横山自己已经知道了的事,丸山详细的跟仓子说了村子的情况,丸山从来没有这么希望过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好像自己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看着仓子没有说什么怀疑自己的话,横山反而担心着自己会不会已经暴露了,他也清楚自己的谎话水平仓子不至于看不出来,担心归担心,一看到村子笑着拽自己胳膊的时候就全抛到脑后了。

 

可爱型的女孩子也这么迷人啊,横山在心里默默的感叹,而村子感叹的是横山也太好上钩了。

 

但是村子也不管这么多,反正她喜欢横山,而横山似乎现在也挺迷恋自己的,她也不管周围的朋友嚼她舌头,她的目的达到了就行。

 

“今天有在家好好做饭哦~”,村子在sns上发了条带图的动态,照片里拍了家里的餐桌,也稍微把横山的手拍进去了一点。

 

底下的评论都是在问村子是不是有男朋友了,村子害羞的统一回复说才没有,横山不敢评论,只是悄悄点了个喜欢。

 

仓子看到村子发的照片就已经有点火大了,看到横山还点了喜欢差点气晕过去。

 

第二天村子又把那条状态删掉了,反正该看到的人差不多都看到了,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删掉后村子马上装模作样的去跟横山道歉,说自己不小心拍到了横山所以已经删掉了。

 

横山还是傻乎乎的感叹村子真是又温柔又懂事,就又去安慰村子让她不要自责。

 

横山几乎是一心扑在村子身上,只要村子提出想见他,横山几乎不会拒绝,慢慢跟仓子的见面次数越来越少,横山总想着找个机会该跟仓子提分手了。

 

仓子第一次见到村子是硬让横山带自己一起去他们平常的聚会,估计是两个人顾及到仓子所以座位和平常不同坐的特别远。

 

看着村子跟周围的男性一来一往的打闹,仓子马上就意识到这女孩子可能不好搞,怪不得横山这么容易被勾走了魂儿。

 

仓子从头到尾都在留意着村子,怎么看村子都比不上自己条件好,果然还是手段高明吗?

 

聚会中仓子故意一点一点的往村子身边挪,看着这一幕的横山额头直冒冷汗,等到仓子坐在了村子旁边的时候横山觉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还是坐在女孩子身边自在一点。”,仓子先搭了话,“嗯,是这样呢~能让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觉得自在我也好开心啊。”,看着村子满脸的笑容仓子也努力挤出一点笑,“我是横山的女朋友,跟他一起来的,你呢?是被谁带来的吗?”

 

“没有哦,我跟他们都是朋友,他们聚会也挺经常喊我一起的,”,村子往横山的方向瞥了一眼,“好羡慕你有这么好的男朋友啊,又帅又很温柔。”

 

仓子抑制住给她一耳光的冲动,“你没有男朋友吗?”,村子笑着摇了摇头,“现在没有,但是有喜欢的人了,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

 

他难道不是喜欢你喜欢的要死了吗,仓子在心里谩骂着。

 

“下次可以约你一起玩吗?”,仓子拿出自己的手机想跟村子交换一下联系方式,村子想了想也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就跟仓子交换了联系方式。

 

村子经常有一句没一句的问仓子都用什么化妆品,夸她化妆化得好夸她会保养,幸亏隔着网络,不然仓子真的很想扇村子耳光。

 

仓子对横山完全没有表现出任何气愤和不耐烦,她甚至还告诉横山可以稍微照顾一下村子,说她一个女孩子跟一群男生一起玩一定很不容易。

 

在村子三番五次的说自己不会化妆后仓子邀请她到自己家里分享一下自己新买的化妆品,村子欣然应约后才发现横山也在仓子家里。

 

“村子终于来了啊,我都忘了今天yoko说要来找我的,不好意思啊,没关系我们不用管他,我们两个玩自己的。”,仓子亲切的拉着村子进屋坐下,横山明显有些不自在,干脆插上耳机自己打游戏,但是又想听一下村子和仓子在聊什么,就把一只耳机挂在耳朵上偷偷听着。

 

“仓子你的皮肤真的好好哦,感觉好滑啊。”,村子睁大眼睛凑近仓子的脸仔细打量着,仓子下意识的往后躲了一下,“不能因为年轻就不注意皮肤的保养的,你看你的脸坑坑洼洼的,建议你买这个用。”,仓子拿起自己的精华液倒出一点在手上直接就往村子脸上擦。

 

擦了几下村子的粉底就有些花了,“哎呀我以为你说不化妆是真的一点也不化呢,化也不要用这么劣质的粉底呀。”,仓子装模作样的拿了卸妆棉干脆擦掉了村子的妆,村子碍于旁边横山还在完全发不出火,只能尴尬的笑着“嗯嗯”的应着。

 

一边的横山倒是完全听不出两人的火药味儿,还傻乎乎的觉得仓子和村子关系并不糟糕。

 

对于仓子话语里的数落村子也有些忍不住了,“仓子姐姐有这么讨厌我吗?”,仓子笑容还是很甜,“怎么会呢?你这么喜欢陪yoko一起玩我还是很感谢你的,我都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他在一起。”

 

听到仓子这么说横山有些背后冒冷汗,说明仓子是完全知道自己经常跟村子在一起的,横山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游戏里了。

 

“你不介意yoko经常跟我一起吗?”,村子往横山的方向看了一眼,“没事啊,yoko比较喜欢漂亮的女生,要是他跟你有什么的话说明他真的是要求降太低了。”,仓子话说到这已经很明显了,横山坐不住了,放下了手机往她们这边过来。

 

“你不要太过分了,村子做了什么你要这么说她?”,横山一开口就是要护着村子,仓子也不生气,带着点嘲笑的意味笑了一下,“她做了什么你不知道?你以为你做了什么我不知道?”,仓子站起来把手里的东西往旁边一扔。

 

“横山裕,我是没想到你会这样,我还想着说不定你就是一时脑热,现在看来你还挺认真的,我是不会等着你来跟我分手的,你要知道是你姐姐我把你甩了,知道吗?”,仓子拿着村子的包走到门口打开门把包扔出了门,“你们两个可以滚了。”

 

村子低着头走出门口捡起了包,横山看了看门外的村子,又看了看站在门口扶着门的仓子,还是选择走出了仓子家。

 

横山以为自己走出去以后仓子肯定会马上关门,仓子一把拉住了横山,“等一下,”,仓子抬手就给了横山一个重重的耳光,“我本来是想打她的,但是还是觉得打女孩子的脸不太好,毕竟她脸已经那么糟糕了,你就替她受着吧。”

 

仓子的话让村子觉得又羞又气,但是又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也没法对横山说什么,没等横山就自己先跑走了。

 

仓子说完后就重重的关上了门,长舒了一口气,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过,反而觉得心里舒畅了很多。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