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橙牛奶棒棒糖

一丝不苟地做着反应现实的工作,马马虎虎地写着不那么现实的感情

(安仓)糖果与海

想搞个童话都差点搞成个成人童话,我太不是人了

海洋国人鱼yasu✖️糖果国王子kura



海洋之国的管理一直是由海中的王者人鱼族和陆地的人类一起担任的,因此也偶尔会被称为人鱼国,但事实上海洋之国还是陆上面积更大一些,人鱼们也喜欢化成人形到陆地上的小镇里走一走。

人鱼国的yasu几乎每天都会到镇上去逛一圈,比起闷在海底,他更喜欢和陆地上的居民们在一起,也喜欢买一些稀奇古怪的小东西。

yasu像往常的每一天一样从海里出来,带着淡蓝色鳞片的尾巴鳞片褪去,变为健壮的双腿,但是由于不够成熟,小腿上还是可以看出一点蓝色鳞片的痕迹。

沙滩上有一个看起来和yasu差不多年纪的少年,目瞪口呆看着yasu一点点的变化为人类,yasu猜测这位少年不是自己国家的居民,于是走近想要跟他打个招呼。

直到走到少年身边yasu才发现少年比自己高很多,“你好,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少年明显还没有缓过神来,“我是人鱼族,吓到你了吗?”

少年确实被吓到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你们人鱼族的人都不穿衣服吗。”,被少年这么一说yasu才意识到自己刚走上岸还是全裸的状态。

“真是……不好意思。”,yasu跑到自己藏东西的石头下扯出一条短裤套在了身上,远处的少年并没有走开,而是似乎在等着yasu回去找他。

来自糖果之国的kura是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国家,明明是糖果之国的王子,却对甜蜜的糖果味道有些烦腻,在母亲的看守漏洞下,不仅从城堡里跑了出来,甚至还跑出了自己的国家。

kura虽然有点被yasu过于自然的状态吓到了,但却很喜欢他走近时身上的味道,他的鼻子已经厌倦了巧克力和糖果的味道,对于yasu身上清爽的味道有些着迷。

yasu穿好短裤又回到了kura的面前,“刚刚真的是不好意思,希望你不要介意。”,kura摇了摇头,“没有关系,只是……我可以闻一下你的头发吗?”,yasu还因为这个莫名其妙的请求疑惑的时候kura已经捏起自己的一缕头发放到面前闻了。

黏腻的海水让yasu的头发带了点海里的腥味儿,但是kura并不讨厌这个味道。

"我从来没闻过这种味道,要是有这种味道的香水就好了,",kura想起了自己那些糖果香味儿的香水,"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甜味儿的糖果国居民,是不是挺令人意外的?"

"不会啊,没有人是必须喜欢什么的嘛,",yasu抬头对kura笑了一下,第一次有人说自己不用喜欢糖果,kura对面前的人鱼少年产生了巨大的好感,"我是yasu,你呢。",yasu抓起他的手跟他握了下手,"kura·····",yasu的小臂上也有浅浅的蓝色,kura觉得这或许是自己见过最迷人的皮肤了。

"或许你会喜欢海吗?",yasu拉着kura一直走到海水没过脚腕的地方,kura并不喜欢海水,走进海里让他有些不舒服,看着yasu抬起脚让波浪冲刷脚底的样子,kura也抬起脚来想试一下,结果没站稳一屁股坐在了海水里,他意识到了让自己觉得舒适的并不是海水的味道,是yasu的味道。

看着kura狼狈的样子,yasu忍不住笑起来,kura甚至没有讨厌这么直白的表达。

yasu把湿透的衣服摊在石头上晾干,kura扭扭捏捏的在yasu的注视下换上了他的衣服,"果然你就算穿我的衣服看起来也不像海洋国的人呢。",yasu还是笑的那么灿烂,这么单纯的人让kura觉得就算穿着个背心光着脚也没那么害羞了。

两个人坐在石头上静静地看了一会儿海浪拍打着石头,"糖果国是什么样子?所有东西都是糖和巧克力做的吗?",yasu总是对未知的东西很好奇,"嗯····坚硬的糖果可以做很多东西,也有些房子是糖果做的,我家的很多摆设都是巧克力和糖果。"

"好想看看糖果做的房子啊。",kura沉默了一会儿开口了:"或许可以看到。"

 

一回到自己的城堡里kura就被香甜的味道腻的皱起了眉头,他拉着yasu快步走回自己的房间。

"我可以抱一下你吗?想闻一下你的味道·····",yasu温柔的抱住了kura,甜腻中夹杂着人鱼气息的空气进入kura的鼻腔,"对不起没告诉你我是糖果国王子。",yasu把kura抱的更紧了一点,"没关系,不重要。"

 

kura并没有因为偷跑出去而受到什么惩罚,要面子的父母并不愿意让客人yasu看到自己责罚孩子的样子。

yasu连续几天都在不停的看着城堡里的摆设问kura这些都是什么,而kura也喜欢上了像yasu一样穿的松松垮垮的光着脚在城堡里跑来跑去。

最开心的时间就是泡澡的时候yasu会跳进浴缸里变回人鱼形态陪kura一起洗澡,每次泡完后一整晚kura都可以在自己身上闻到喜欢的味道,而yasu跟kura道过晚安后就会睡在宽敞的浴缸里。

 

kura看人鱼形态看久了开始觉得人鱼形态的yasu美的像一件艺术品,仿佛深蓝色的鳞片就是专为他而存在的。

"你人形状态可以睡觉吗?",kura终于问出了自己憋了好久的疑问,其实yasu自己也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可以试试。",yasu双手撑在浴缸边,抬起自己的尾巴,又慢慢的变回人形跳出了浴缸。

yasu湿漉漉的就走出了浴室,kura想了一下没有喊他回来擦干,因为自己就是喜欢他如此自然的样子,kura穿好衣服走到卧室的时候yasu正全裸的状态甩着头发上的水。

"你睡隔壁客房可以吗?",kura趴在床上看着yasu拍打着自己身上的水,"我不能睡这里吗?"

kura知道yasu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也不是不可以啦。",这句话一说完yasu就也跳上了床滚来滚去,还湿着的头发在kura脸上扫过,痒的kura打了好大一个喷嚏。

还没滚够的yasu被kura一把按住,"不要闹啦,快睡觉吧。"

 

躺在被子里的kura被温柔的人鱼气息包围着,yasu的味道完全盖过了这座糖果城堡的味道,kura不禁靠的更近了一些用力吸了一口。

"kura。"

"怎么了?果然还是不能这样子睡觉吗?"

"不是。"

"那是怎么了?"

"虽然这样可能有点奇怪,但是我有想跟你交配的冲动。"

kura被这过于直接的表达噎得一时说不出话。

"我们人鱼族可能是会有些直接。"

"你这倒是挺清楚的······"

"但是你不觉得一个不喜欢甜品的糖果国居民和一个喜欢陆地的人鱼还不错吗?"

"人类一般把这个叫恋爱。"

"哦,是叫这个吗?好像是比交配好听一点。"

"······"

"也有一些其他国家养人鱼的。"

"不要。"

"你不喜欢我吗?"

"没必要说养,我一直觉得你也是跟我一样的人呀。"

 

yasu开心的抱着kura亲了一口,"这是我跟人类学来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