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橙牛奶棒棒糖

一丝不苟地做着反应现实的工作,马马虎虎地写着不那么现实的感情

总之是虐的

还是那个文手挑战,还是极短

以"今天是我生日。"为开头"今天是他的祭日"为结尾写一篇be

丸雏现在式  横雏过去式  有死亡


“今天是我生日?”,村上信五空洞的双眼对着丸山隆平发问,“是哦是哦,但是我只买了一个小蛋糕,想着你不爱吃甜食,我还是买肉给你吃你会比较开心吧?”,丸山把买来的大包小包的食材放在桌上。


“眼睛看不见了之后时间感都变弱了,不知道几点也不知道几号了。”,村上沮丧的低着头。


村上因车祸失明已经两整年了,但是依旧难以接受这件事,每天早上醒来还是会因为看不见而恐慌。


“没关系的,不知道时间的时候就问我呀,我来做hina的报时器。”,丸山坐到村上身边,握住他的手安慰他。


“maru,谢谢你,其实你没有必要这么照顾我的。”,村上一只手不安的揉搓着衣角,丸山用力握着村上的手安抚他。


“那你等我一下,我去准备晚饭,好吗?”,丸山像在哄小孩子一样摸了摸村上的头,村上点了点头,丸山打开电视开始播放录好的村上喜欢的漫才节目,一边在厨房忙活一边听着村上被综艺节目逗得咯咯笑。


对于丸山来说这是无法言喻的幸福时光,他从未想过村上会有这么依赖自己的一天。


将食物都摆上桌后丸山牵着村上走到餐桌旁,扶着村上让他坐下,村上不仅在车祸中失去了视力,连腿脚也变得不太好了,车祸后花了大半年时间做康复训练才能重新站起来。


丸山两年来努力不让村上回忆起车祸经历的痛苦,他搬进村上家里,对村上照顾的无微不至,想要代替本来在这个家里的另一个主人。


“能闻出来我做了什么吗?提示,是信ちゃん喜欢吃的东西。”,丸山把叉子放到村上手里,期待着他的回答。


村上猛吸一口气,笑着说:“是烤牛肉啊!还有什么?意大利面吗?”,丸山好久没有看到村上露出虎牙的笑脸了,感觉积累的疲劳都消退了,“是永远的爱抖露,爱的那不勒斯哟☆”


“好老的梗啊!”,村上被丸山逗笑了,村上拿着叉子在面前的盘子里戳着,插起一块肉送进嘴里。


村上一边吃着,丸山则留意着他有没有沾到嘴上,然后细心的帮他擦掉蹭到嘴上油渍。


吃完饭后丸山在小小的蛋糕上插上蜡烛,端到村上面前让他许生日愿望,村上闭上眼小声嘀咕了一阵,然后吹灭了蜡烛。


丸山兴冲冲的问村上许了什么愿望,村上说才不会告诉他。


两个人窝在电视前的沙发里,丸山给村上喂着蛋糕,电视里放着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恋爱电影。


好平和好温馨的生活,对于丸山来说是这样的。


“我告诉你我许了什么愿望你不要生气好吗?”,村上的声音带着些愧疚,“我不会生气的,你说吧。”,丸山放下蛋糕揽住村上的肩膀。


“我想让yoko来见我一面,”,村上眼睛亮晶晶的,仿佛下一秒眼泪就要就出来了,“他是不是很讨厌现在的我?两年都没有来看过我。”


丸山用力的把村上抱进怀里,他就猜到了,村上今天的心情没有那么低落,他猜到了村上又忘记了,“没有人讨厌你,”,丸山心如刀割,“只是yoko已经不在了,从车祸那天他就不在了,”


村上突然剧烈的头疼起来,车祸那天的情形又出现在眼前,面对着突然出现的面包车驾驶座的横山猛打方向盘,让驾驶座接收大部分的冲击,以及当自己眼前已经一片漆黑时飘进耳朵好久没有听过的那句“hina我爱你”。


村上在丸山怀里崩溃大哭,身体不受控制的发抖,丸山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又忘记了吗?今天是他的祭日。”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