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橙牛奶棒棒糖

一丝不苟地做着反应现实的工作,马马虎虎地写着不那么现实的感情

金丝雀03

丸山没有想到渋谷会逃跑,他以为这几年的时间足够让渋谷完全顺从自己,丸山似乎忘记了渋谷骨子里的叛逆,那浑身是伤还想要站起来结束自己生命的样子。


丸山找到了渋谷住的地方,在楼下等着渋谷路过自己身边,蹲在路边的丸山一副像被抛弃的宠物的样子,但是渋谷并没有停留,而是跌跌撞撞的逃回了公寓里。


注意到渋谷已经路过了自己身边的丸山意识到渋谷是不会主动回到自己身边了,丸山从来不愿意强迫渋谷什么事,但是只有离开自己这一点不行。


渋谷已经不仅仅是丸山的星星了,他是丸山的太阳,看到渋谷的样子丸山才能不只是沉浸在自己的阴暗中,他不想永远活在见不得光的地方。


从渋谷离开之后丸山开始变得不正常了,脑子里的弦已经错乱了。


丸山一个人来到渋谷的门口,敲响了门,“subaru,在的吧,我自己一个人来的,开下门好吗。”,渋谷在房间里屏住呼吸,正是因为丸山一个人他才更害怕,他不怕丸山带着人来强行带走他,他怕丸山说些什么他就忍不住跟着丸山走了。


“subaru?比起我用别的方法强行进去,还是你给我开门不那么容易引起麻烦。”,丸山即使在威胁的时候语气也温柔的像是在说什么甜言蜜语一样。


渋谷从地上爬了起来,手中的东西往地上一扔,深吸一口气,给丸山开了门。


丸山还是那个样子站在门口,但是渋谷眼里穿着一身黑西装的丸山压迫感格外重,渋谷被这股压迫感逼得往房间里退,丸山没有脱鞋穿着皮鞋直接走进了屋里。


“这房子比起我家可差太远了,跟我回去吧。”,丸山打量着公寓里的摆设,冲着渋谷伸出手,希望渋谷能牵住自己。


渋谷连摇头拒绝都做不到,只是呆在原地,丸山走到渋谷面前,丸山走过来时皮鞋踏在木地板上的每一下脚步声都震的渋谷脑袋嗡嗡响。


丸山把渋谷搂进怀里,“留胡子也挺帅的。”,丸山说着摸了一下渋谷的头,渋谷一激灵,渋谷脸埋在丸山肩膀上,渋谷在丸山身上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丸山只是轻柔的抚摸着渋谷的后背。


“跟我回去吗?我好想你啊,你录的那些歌我都听了几百遍了。”丸山用下巴轻轻的蹭着渋谷的头发,丸山抱着渋谷的手并没有多用力,但是渋谷却觉得难以呼吸。

 

 渋谷想推开丸山,想说让自己不会再跟他回去,想赶他走,但是渋谷在丸山怀里什么也说不出来,丸山丝毫没有着急,只是一直抱着渋谷等着他说些什么。


抱着渋谷,丸山丝毫不觉得时间漫长,渋谷保持僵硬的姿势太久开始腿麻了,渋谷有点站不稳,丸山架住渋谷不让他滑下去,也不松开他。


渋谷支撑不住了,“maru,松手。”,渋谷用力捏了一把丸山的腰,丸山听话的松开了了渋谷,渋谷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渋谷试图重新站起来,但是没有成功。


渋谷双手支撑着身体从丸山脚下往后退,希望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狼狈,但是渋谷现在的样子不能再糟糕了。


丸山看着在地上挪动的渋谷,感到异常气愤,他人生的光,他的太阳不应该是这个样子,他的太阳应该是永远耀眼的,他的太阳不应该有现在这个充满恐惧的样子,他的太阳在快死掉的时候都还能站的起来,但是现在却在自己脚下狼狈的扭动着身体想躲开自己。


丸山蹲下看着渋谷的眼睛,渋谷带着恳求的语气:“求你了,放过我。”,丸山因为渋谷的低姿态更加恼怒了,“你为什么要求我?你不需要求我做什么,只要你说,我什么都可以为了你做。”,“那你能为了我再也不出现在我面前吗?”,渋谷低下头问。


丸山就像没听见这句话一样,“我真的可以为你做任何事的,任何事。”,丸山抬起渋谷的下巴,他看着渋谷的眼睛,他想找渋谷眼里的光,但是他找不到,光好像灭了。

 

 渋谷突然觉得丸山好陌生,他脑海里的丸山是坐在院子里认真听他唱歌给他鼓掌的样子,是端着食物硬要他吃的样子,是会牵着他的手撒娇的样子。


渋谷就只是瞪着大眼睛盯着丸山,似乎这样盯着他就能知道他本来到底是什么样子。


哪个才是真的丸山,是那个爱笑爱撒娇的男孩子?还是这个偏执狂?渋谷想不明白。


“你想要我为你做什么呢?”,丸山一遍遍不停的问着,仿佛是硬逼着渋谷要求点什么,每次渋谷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提些无理的要求,不管是什么丸山都会全部答应下来。


“那反过来你想要我什么呢?我哪里值得你做这么多?要我的歌声吗我的身体吗?这么长时间还没腻吗?我不就是个玩物吗!宠物跑了就再养一个,别再揪着我不放了。”,渋谷哭着说。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丸山心里否认着,但是丸山不知道怎么解释渋谷对自己的意义,丸山伸手想去擦渋谷的眼泪,渋谷一把打掉丸山的手,“别碰我,恶心。”。


渋谷这句话是咬着牙说出来的,他这几年来接触的人几乎只有丸山,他想到就觉得脊背发凉,更令他脊背发凉的是他自己居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恶心。”,这两个字不停在丸山脑海里回响,自己这几年和渋谷共度的时间难道就被总结为这两个字吗。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