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橙牛奶棒棒糖

一丝不苟地做着反应现实的工作,马马虎虎地写着不那么现实的感情

金丝雀05(最终篇)

我搞不来长篇所以匆忙结局了

还是不忍心写be🥺🥺🥺所以是he


新年过去了。


渋谷又搬出了朋友的公寓,店长知道渋谷过的很艰难,也很照顾渋谷,帮他找了租金便宜的房子让他搬过去,预付了渋谷工资好让他交房租。


渋谷生活逐渐走上了正轨,只是渋谷偶尔下班回去的路上会看到丸山的车,他不去想丸山只是偶尔来看他还是每天都在蹲守他。


店长听说渋谷会弹吉他后介绍渋谷去一家小剧场试一试暖场表演,渋谷很享受再次站到台上唱歌的感觉,他的观众不再只有丸山一个人。


但是每次渋谷站到话筒面前,他总会想起丸山一个人坐在地上,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丸山可能是真的很喜欢自己的歌声吧。


从第一天渋谷在剧场演出时丸山就来了,但是丸山并没有坐在座位上看,而是站在出口偷偷的听着。


结束时渋谷一把抓住了企图溜走的丸山,“敢来看不敢坐下?不敢跟我搭话?”,丸山像是被人揪住了后颈的猫,一动不动。


“我怕你觉得我……恶心。”,丸山没敢抬头看渋谷,“白痴!”,渋谷一甩手背着吉他走了。


丸山开始觉得渋谷其实并没有那么厌恶自己,他开始正常的坐在剧场里看演出,偶尔渋谷暖场结束了之后会坐到丸山旁边一起看演出。


“什么时候跟我回去?”丸山又开始大胆的要求渋谷跟自己回家,“我要跟你回去了你愿意被我上吗?”,渋谷抱着双臂问丸山,丸山摇头,“但是我跟你回去得被你上吧?那我才不。”,渋谷每天用语言欺负着丸山。


当跟渋谷一起演出的人问那个每次都来看你的人是谁的时候渋谷都是坦然的说是男朋友,但也同时否认自己是gay。


有一天丸山跑到渋谷的休息室里去找渋谷,但是渋谷并不在,“啊,渋や的男朋友!”,跟渋谷共用休息室的乐队成员们吵闹起来。


丸山对于渋谷直接说自己是他的男朋友这件事又惊又喜,这时渋谷一边喊着让他们闭嘴一边把丸山拽到一遍,“别不打招呼就到这里来你个白痴。”,丸山只是低着头笑着,渋谷看着偷笑的丸山更气了,“白痴!”,渋谷把丸山推出门外关上了门。


丸山听话的在后台休息室里等着渋谷结束过来找他,乐队其他成员好奇的不停问着问题,丸山只能支支吾吾的回答着,他也不知道哪些该说哪些不该说,“听渋や说你们在一起都好几年了?”,“嗯”,“果然有钱的帅哥都口味独特啊。”,“啊,也没有……”,“那个小老头到底是从哪里能勾引到你这种年轻帅哥啊?”,“不是……是我非要他跟我在一起的。”,“帅哥你是做什么工作的?”,“诶……应该说是家族产业吧……”


“你们不抓紧回家在这瞎打听什么,一群八婆!都给我走!”,渋谷骂骂咧咧的走进休息室,其他人都识趣的抓紧收拾东西走人了。


“你是不是又让人开着车在我家楼下乱晃了?”,丸山低着头没说话,“再被我发现一次你信不信我鸡儿给你捏爆。”,渋谷假装凶狠的说。


看着乖乖正坐在地上的丸山,渋谷觉得有点好笑,自己是制服了一头狂暴的大型犬吗。


“今天不问那个问题了吗?”,渋谷在丸山旁边坐下来,“嗯?”,丸山愣了一下,“什么问题?”,渋谷白了丸山一眼,“当然是问我跟不跟你回去啊!傻子吗你?”,丸山其实已经不再想和渋谷过之前的那种生活了,果然还是现在的渋谷更耀眼。


但还是问了:“那你是愿意跟我回去了吗?”


“不要”


“诶~”,丸山故意演出失望的样子


“但是,我可以带你去我家。”

 



有人说如果想彻底掌控一个人,就无限制的对他好,满足他所有愿望,捧着他供着他,让他觉得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总有一天他会离不开你,没有你什么都做不成,会乖乖待在你的笼子里。

渋谷说,这都是屁话。

是的,丸山不需要这样做,因为渋谷是爱他的,丸山现在知道了。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