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橙牛奶棒棒糖

一丝不苟地做着反应现实的工作,马马虎虎地写着不那么现实的感情

一杯🍵

性转 BG 横雏 横仓

就在想如果雏是个绿茶的话……

仓子:快来人看看我是不是真的绿?

后续可能有

 

 

村子最近一起玩桌游的朋友里多了一个叫横山裕的男孩子,横山皮肤白净,总是会害羞的笑,村子总会忍不住去盯着他看。

 

横山是有女朋友的,横山的女朋友仓子身材高挑,气质出众,从头到脚都透露着锐气,和村子是完全不一样类型的女孩子。

 

村子玩游戏的时候,抢先坐在横山旁边,想要横山多注意自己,村子也知道横山有个优秀女友,但是村子不在乎,她也没指望横山会分手然后跟自己在一起。

 

其实村子并不是横山喜欢的类型,横山更喜欢那种看起来就不好接触的美女,但是村子完全不同,她话多爱笑,跟所有人都是嘻嘻哈哈打成一片,有可爱的虎牙和漂亮的眼睛。

 

“yoko玩游戏好厉害!脑子转的好快啊。”,村子看着横山,眼睛闪闪发亮,横山被这双眼睛盯着,不自觉的就耳朵发红。

 

横山可能是向往这种开朗的感觉,自己一直是个有些内向的人,被朋友丸山拉出来玩桌游但是除了丸山和主动来搭话的村子,几乎没有和别人说上话。

 

联系方式也是村子主动跟横山要的,横山还犹豫了一下要不要给,他有些怕仓子生气,但是他还是给了,横山期待着村子会给他发什么消息。

 

村子发来的消息大多都是些生活中的琐碎事,比如自己尝试着做了早餐,今天去买了什么东西,或者在家不小心撞到桌子上之类的事情。

 

再下一次聚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村子悄悄的伸出自己胳膊给横山亮了一下自己撞到桌子上的淤青,然后做了个哭哭的表情,横山忍不住笑了,大概是因为哭哭的表情有点丑,注意到两人交流的人开始起哄,村子连忙否认两个人有什么事,“你们不要说些会让仓子生气的话哦。”,村子鼓着嘴说。

 

村子拿着手中的卡牌靠在圆形沙发的靠背上,小腿自然的贴在了横山的腿上,横山不擅长肢体接触,但是他好像并不讨厌村子这样做,两个人就开始了不停的比谁的腿压在了上面的竞赛,然后因为腿碰到桌子上而一起瘫在沙发上咯咯笑。

 

“你这样很不妙啊,你还有仓子呢。”,丸山提醒横山不要和村子走的太近,“没关系的,我和她不会有什么的。”,横山这么回答,横山一开始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村子开始买饮料带给一起玩游戏的朋友们,她故意将自己的饮料和横山的饮料放的很近,假装不小心拿错了横山的饮料,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唇膏留在了横山的吸管上。

 

横山注意到了村子喝错了饮料,但是横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喝着那杯饮料,村子的唇膏很甜,横山舔了一下吸管上的唇膏。

 

晚上大家从聚会回家大部分时候村子是被朋友送回去的,但是这天村子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先走了,留下了村子自己在这里,横山主动的问了村子要不要坐自己的摩托回去,横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管这个事儿,只是觉得要是把村子自己留在这里会不安心。

 

村子在摩托车后座的姿势不像仓子一样是环抱着横山的腰紧贴在横山后背上,而是轻轻的把双手搭在横山肩上,上身微微后仰和横山保持着距离,但是偶尔一下刹车时的接触反而更让横山心跳不已。

 

横山把村子送到家门口,村子从摩托车上下来,仿佛犹豫着要说些什么,“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吧。“,横山也确实在期待着她说些什么。

 

村子垂着眼,一只脚在地上不安分的滑动着,“还是算了吧,仓子那么好,而且我也不想让yoko为难,也不想让yoko当坏人。”,横山看着村子低着头一溜小跑进房子里的样子,突然有点心疼起来。

 

那天之后好久横山都没有收到村子那些琐碎的消息,横山有些着急,但是除了偶尔发个晚安他也并不知道该给她发些什么消息。

 

“yoko救命!!快来我家!!”,横山突然收到村子的消息心头一紧,也没看接下来村子发的消息和图片匆匆的赶了过去。

 

横山进到村子家里后,看着满头大汗的村子,客厅正中间乱七八糟的木制零件还有扔的到处都是的衣服,长舒了一口气然后大笑起来,既是在笑村子搞不定组装衣柜滑稽的样子,也是在笑自己居然以为村子在家遇到什么危险。

 

“不要笑了,帮忙好吗!这个衣柜我真的没法自己安装了,我又找不到别人帮忙……”,村子用手背蹭蹭自己额头上的汗,横山拿过村子手里的图纸,“没事没事,不要着急了,交给我就好。”

 

横山一心扑在了衣柜的组装上,两个人花了整整一下午的时间把衣柜完美的组装了起来,看着完成了的衣柜村子激动的抱住横山不停的说着谢谢,横山手里拿着螺丝刀和扳手不知所措,只是等着村子什么时候放开自己。

 

没一会儿村子就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松开了横山,退的老远一边慌乱的摸着自己头发一边道歉,横山将工具都收拾好,跟村子说不用在意。

 

走到外面横山才意识到已经天黑了,急忙掏出手机准备给仓子打电话,本来是约好一起吃晚饭的,自己过于集中忘记了时间,一打开手机看到的就是仓子的消息填满了屏幕,仓子发来一长串的问号使横山心慌。

 

慌忙跟村子解释后横山就赶往和仓子约好的地点,村子一直看着横山走远才回到屋里。

 

横山赶到餐厅门口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半个多小时了,仓子的脸上就写着即将爆发,横山牵起仓子的手诚恳的道歉:“真的对不起,我有个朋友买了个巨大的组装衣柜让我去帮忙,你也知道我一做起这类手工之类的东西就容易不看时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横山握着仓子的手放在胸前。

 

仓子叹了口气,“算了混蛋,快进去吧,我要饿死了。”,仓子一向不是那种胡搅蛮缠的人,而且在仓子眼中横山也不是那种会做出格的事的人,仓子牵起横山就往餐厅里走。

 

不知道村子的手牵起来是什么感觉,村子的手会更有力气吧?横山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为什么会想牵村子的手呢。

 

横山坐在桌前心不在焉的听着仓子抱怨这个抱怨那个,心里却想着忘记了帮村子把衣柜搬进卧室了,村子自己可能搬不动吧。

 

想到这里横山拿出手机给村子发了条消息

 

“衣柜有搬进卧室吗?弄不动的话记得喊我。”

 

村子消息回的很快:“呜呜呜我忘了还要搬进卧室了!yoko晚上记得来救我。”

 

横山看着村子的消息嘴角微微上扬。

 

“谁?”,一向对横山人际关系不敏感的仓子也有点好奇自己男朋友最近到底怎么了,“啊,是那个找我帮忙组装衣柜的朋友,他自己一个人抬不动衣柜,让我晚上再过去一趟。”,横山毫不心虚,毕竟他说的也都是真话。

 

仓子突然警惕起来,问了一句:“我跟你一起去?”,横山摇了摇头,“不用,跟你家反方向了,我送你回去后我再过去。”,仓子虽然怀疑但还是就此作罢,没有再死缠烂打下去。

 

横山送仓子到家,为了安抚仓子在她嘴角留下一个轻吻,温柔的说了声“晚安”,看着仓子走进家门后才骑着摩托离开。

 

横山油门加到底冲向村子家里,“诶?你真的今天晚上过来了啊!和仓子的约会呢?没关系吗?”,村子打开门看到横山非常惊讶的样子。

 

横山走进客厅里看到村子整整齐齐放在沙发上的衣服,“我把衣服都放进衣柜了才想到太沉了更搬不进去了。”,村子一脸委屈的小声说。

 

横山暗暗的笑着村子怎么傻乎乎的,一边推着衣柜往卧室走,跟村子确认好位置后横山将衣柜摆好位置,横山偷偷的环视了一下村子的房间,村子房间里有一股淡淡的点心甜味儿,横山试图寻找这股甜味儿的源头。

 

横山不小心瞥到了村子随意搭在床头的内衣,带着粉紫色的蕾丝装饰,横山不禁脑海中浮现出村子穿着这件内衣的样子,马上就红了耳根。

 

村子注意到了自己把内衣放在了床头,连忙把内衣塞到被子里面,装作害羞的转过身去,背对着横山的时候横山注意到村子轻薄的上衣居然没有透出内衣带子,马上就意识到村子大概是没有穿内衣。

 

横山强迫自己不要再去想,“其实我说让你今天过来是开玩笑的,我没想打扰你和仓子约会的,仓子没事吧?”,横山见村子好像很在意仓子,宽慰说:“没事的,本来也就是吃个饭而已,没计划要到很晚。”

 

听完村子露出虎牙有点害羞的笑了,“那就好,我还以为你们会有什么……那些事情要做呢。”,害羞的样子好可爱啊,村子明明不是横山喜欢的类型来着,但是横山忍不住的觉得她可爱。

 

下一秒反应过来的时候横山已经把村子抱进怀里了,村子贴着自己的胸软软的,头发有好闻的椰子味儿,这时横山想起了丸山对自己的提醒。

 

这时候意识到已经太迟了,完蛋就完蛋吧,横山用力的吻上了村子的唇。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