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橙牛奶棒棒糖

一丝不苟地做着反应现实的工作,马马虎虎地写着不那么现实的感情

(丸仓)存在于梦中的婚礼

 看着15祭里穿着白西装坐在长椅上的丸有感

提问箱有姐妹说想看二花的刀所以给甜甜二花摸了个小短篇

是婚前跑掉了的仓



丸山今天要结婚了,当然是和大仓。

 

他穿着白西装戴着花坐在礼堂外等待着,他有些焦虑,有些不安,和他穿着同样西装的那个人向他走来,坐在了他的旁边握住了他的手。

 

“紧张吗?手好冰啊。”,大仓笑着看着丸山。

 

丸山正要开口狡辩自己才没有紧张,大仓的脸突然模糊了。

 

放在客厅的古董钟刚好响了两声,凌晨两点,丸山从睡梦中醒来,他摸了摸自己手指上的戒指,又将自己的手背贴在下颚上感受了一下温度,手指冰凉。

 

但是想起梦中人的笑脸丸山还是没忍住的笑了。

 

丸山抓起旁边空着的枕头蹭了蹭自己额头上的汗,把冷气又调低了一点,抱着枕头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丸山本该已经结婚了的,当然是和大仓。

 

从原定婚礼的那天到现在,他已经在家里闷了两天了,大仓从婚礼那天就消失了,他联系不上大仓,也没有收到大仓的任何留言。

 

 

婚礼那天丸山坐在礼堂外等了很久,他从所有人都劝他算了一直等到所有人都走了。

 

最后丸山抱着他本来准备要唱歌用的吉他走出了婚礼现场,用力的把吉他砸在地面上,扯下外套上的花和吉他一起扔到了垃圾堆里。

 

发了一通疯后,为了婚礼筹备了这么久的雀跃仿佛在这几天全转化成了睡意,丸山开始有睡不完的觉。

 

 

或许是他不敢醒着。

 

在家里醒着他会忍不住想起和大仓有点尴尬的相识。

 

瓢泼大雨里大仓独自蹲在一个卷帘门下,盯着地上溅起的水花发呆。

 

丸山从楼里走出来看到他时想稍微耍一下帅,从包里拿出了自己的折叠伞递给了他。

 

但是当打开伞伞骨断开的时候丸山真的觉得尴尬极了,尤其是大仓抱着肚子大笑的样子更让丸山觉得尴尬。

那把断了的伞还被丸山收在鞋柜最底下。

 

 

还会想到刚开始交往时对大仓撒娇的不适应。

 

后来就一旦大仓说“诶”,“不要”,“不想嘛”的时候,丸山就毫无办法的大仓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也会想起买来戒指试戴后尺寸过于合适导致大仓的戒指死死卡在了手上怎么也拿不下来,最后涂了满手的润滑剂才拿了下来,大仓看着戒指气呼呼的说要减肥的样子让丸山笑的停不下来。

 

 

 

 

快到中午丸山又醒了,阳光透过窗帘照在床边,地上还扔着婚礼那天丸山穿着的白西装。

 

丸山起来打开冰箱想找点东西填饱肚子才发现自己冰箱已经不像以前那样塞满了速冻速食食品了,自从和大仓住在一起了之后丸山再也没有愁过下厨的问题。

 

 

丸山随便煮了点东西吃完又躺到了床上再次回到了梦里,梦里又是婚礼,他牵着大仓的手走在礼堂的红地毯上。

 

梦里丸山握着大仓的手,但是丸山没有摸到大仓手上的戒指,他抓起大仓的手拿到眼前仔细看,戒指没有了,连一点印子都没有。

 

丸山再次醒了过来,延续了几天的睡意好像全部消失了。

 

 

丸山打开手机全是来自朋友的关心,丸山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在家睡了三天了,丸山起来去浴室泡了很久,彻底的洗过澡后丸山把杂乱的房间彻底的收拾了一下。

 

但是大仓的所有东西丸山都没有扔掉,他把这些东西连同自己的白西装一起收在了杂物间。

 

再次出门时的阳光刺的丸山有些睁不开眼,路上来来往往的人和车跟往常没有区别。

 

丸山突然有些从梦里清醒过来的感觉,意识到自己该回到日常生活了。

 

 

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几天后丸山走在路上看到一个很像大仓的背影。

 

丸山下意识的去看了那个人的手,并没有那个尺寸有些不对的戒指。

 

丸山回到了家里马上就找人换了家里的锁,从杂物间里拿出大仓的东西全部扔出了家门,那把坏掉的伞也被丢进了垃圾桶。

 

 

 

 

最后丸山也摘下了自己手上的戒指,想了想还是没忍心丢掉,但是手指上戒指的印子会慢慢消失的。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可以听一下寺尾聪的ルビーの指輪,虽然联系并不是很大

(⑉•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