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橙牛奶棒棒糖

一丝不苟地做着反应现实的工作,马马虎虎地写着不那么现实的感情

la verdad番外结局

歪怂枪龙结局



如果Luna7号有一天被抛弃了,或许最难过的不是戴士,而是刘小怂。


建设新的环境当然是戴士的梦想,但是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梦想与刘小怂,他更不能舍弃的是刘小怂。

对于刘小怂来说,戴士救了他,他理应报答,但是他现在对戴士的感情早已远远超过了报答,如果有一天戴士和Luna7号不再被地球管理联会认可了,他也会站在戴士这边,绝不会动摇。




然而Luna7号还没有被彻底放弃。

比起建设第二个地球,地球管理联会更觉得这里是个处理重罪犯的好地方,因此这里的设施完备程度比一开始的预期建设得更快。


戴士一开始的梦想也早就被剥夺了,除了他,没有人再想继续让Luna7号往美好家园的方向发展,这里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戴士已经不知道了。



在齐思钧手里的项目内容公开后,来自各方的意见并不统一,有人希望这个项目继续下去,也有人觉得这是绝对不可行的。


统一的一点是,这个项目组应该让戴士来擦屁股。

但是似乎处理方式并不能让戴士自己来选择,对于地球管理联会来说,项目并不是什么大事,比起Luna7号的处理,项目的处理要简单得多。



戴士已经知道齐思钧主动结束了继续试验,他现在要做的事情依旧让他非常为难。

地球管理联会有意让他处理掉所有相关人员,名单里有齐思钧、唐九洲、郭文韬和石凯是当然的事,但是令他更难以接受的是名单里也包括了汪靖奇,李国龙和刘小怂。


戴士不停地拒绝这个建议,他更想让他们全部留下,没有必要让所有人都消失,可是对于地球管理联会来说,少几个人永远是好事。


这件事压在他心里,在确定下来之前,他没有跟任何人说过,汪靖奇依旧在为项目结束后剩余实验体的处理而忙得焦头烂额,根本没有注意到戴士的异常。

李国龙是越过了戴士这一层,属于地球管理联会直接管理的人,他自然对自己的命运心里有数,他不是没有反抗精神,而是他清楚自己几斤几两,知道他的那点反抗能力也只会像一粒灰尘一样被弹掉罢了。

而刘小怂更是明白,戴士任何的变化他都能第一时间注意到,戴士的焦虑程度连他都没能缓解,他就知道事态并不乐观,但是不管是什么他都不怕,他不怕为戴士死,更不怕为戴士做其他的事情了。



汪靖奇本以为自己早就麻木了,但是他看到一个个休眠仓,还是会觉得脊背发凉,这跟处理棘手的罪犯不同,休眠仓里的这些人什么都没有做,也没有任何反抗能力。

这些本不该他来处理的,该处理这些的人在事态发酵之前就逃走了,或者说“私奔”更合适一些,而齐思钧和唐九洲已经不再被允许进入这里,汪靖奇自己一个人处理掉不再能苏醒的睡美人,也就是所有的睡美人。


而李国龙则是突然接到指令,要他尽快回到地球,指令发送之前并没有任何异常事件,他的监管工作也没有任何问题,他知道这一天还是来了,他没有太多的情绪和疑问,只是希望多给他一点时间收拾东西。

收拾东西是假的,李国龙没什么行李可以收拾,或者说这种时候哪还有心情去收拾行李,他只是在想要怎么跟汪靖奇好好道别。


这个时候李国龙当然还没有意识到汪靖奇最后的命运也会是和自己一样的,他还在为自己的永远离开找一个好的理由,往常总是汪靖奇在演被人威胁了需要消失的戏码,李国龙还没有演过。

他开始回忆汪靖奇都是怎么演的,想了想似乎每次都是一样的,一点新意都没有,但是他还是每次都信了,想到这儿他没忍住叹了一口气,选择了先联系戴士。



“歪哥,我接收到了回地球的指令,”李国龙顿了一下,“如果我没想错的话,我不会再活着见到汪靖奇了吧。”

戴士没有想到地球管理联会已经先自己一步开始行动了,或许是他实在是拖得太久了,那边已经等不下去了。

“你还有多久走?”

“我申请了一周时间,我想·······”

“我知道了,放心,没事的。”


李国龙没拿戴士的安慰当回事儿,一是他不是戴士管理系统下的人,二是他不觉得戴士的势力能影响到地球管理联会的任何行动。




这个时间点刘小怂的刑期也即将满了,按照正常流程,这时候李国龙该带刘小怂准备回地球的手续了,但是刘小怂任何消息都没收到。

没有消息反而让他松了一口气,如果真的要他离开,他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戴士最终下定决心也是因为刘小怂。


在戴士最后犹豫的那个晚上,他故意躲着刘小怂,想自己一个人冷静的思考。

但是刘小怂自己跑来了,刘小怂抱着他,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前所未有的安稳。


刘小怂说,戴士,不管你接下来要做什么,哪怕需要我去死,我也要让你做成了。


就是这一瞬间,戴士决定了,去他娘的梦想,去他娘的地球,谁还有心思在乎这些破东西了。




李国龙磨磨蹭蹭了两天才联系汪靖奇,刚好汪靖奇也在忙着处理研究所的烂摊子,没有时间多管李国龙,也是忙过去这一阵才想起李国龙来。


“枪哥,事情忙完了吗?”

“差不多了,我跟你说,这地方可太恐怖了,你可千万别来,那都是快五十年前睡进去的人啊……”

“枪哥。”

“怎么了?”

“老公。”

“你是怎么了?”

“没怎么,我就叫叫试试嘛。”


汪靖奇并不像看起来的那么迟钝,他知道,李国龙才不是无缘无故就会做出这种讨好行为的人。


“这要叫也得在床上叫啊,电话里叫算怎么回事儿。”

“哦,你又不爱听了。”

绝对是有什么事了,汪靖奇贱嗖嗖的话换来的不是脏话,他就知道一定是有什么事了。


“龙哥,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吧。”

“我要回地球了,是指令,要我回去了。”

即使是汪靖奇,也能感觉出一些不正常,哪有无缘无故召回普通管理人员的道理。


“你不许走。”

汪靖奇知道李国龙跟自己不一样,他不会在这种复杂的情况下还要演自己一下,让事情更加为难,这种时候,李国龙说是要走,就真的是要走了。

“既然舍不得我,平时就该对我好一点啊。”


汪靖奇的沉默让李国龙难受起来了。

“我下周走,走之前我都没什么事了,有时间就来找我。”

他现在的情绪不允许他再听汪靖奇说不要走之类的话了,他向来不愿意在汪靖奇面前哭,哪怕是电话他也不想。




汪靖奇在李国龙住处外面徘徊了好久才进屋里,李国龙的一点点行李放在角落里,像是也没打算真的带走什么东西。

“来了?”李国龙缩在椅子上发呆,“怎么不早点来见我,我都要走了。”


“你要走去哪儿?你别想走。”

“你是我领导吗?你说我不走就不走?”

“我是你男人。”

“你是傻逼。”


李国龙本来没打算今天走,但是见到汪靖奇突然来了劲儿,就想真的闹他一次。

本来汪靖奇就因为处理了太多项目的实验体而情绪很不稳定,这下彻底要发疯了。


“我是傻逼,我担心你也是傻逼,喜欢你也是傻逼,我想办法救你更是傻逼,你知道你如果回去了会怎么样吗?想过吗!”

“我会死!你以为我不清楚吗。”

李国龙最气汪靖奇总是拿他当傻子,以为他不会思考,但是他知道如果自己硬要违反命令,才是真的对luna7号不利,戴士有身份有地位自然不会怎么样,他手下的汪靖奇就难说会有什么遭遇了。




“你不清楚,”汪靖奇把李国龙从椅子上拎起来,“我把一切处理的这么干净,就是因为这样我们就会安全。”


戴士已经告诉了汪靖奇自己的最后处理结果,也是安排汪靖奇来通知李国龙,也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把项目所有的东西都处理得完美一些。


“现在谁是傻逼?”

汪靖奇拎着李国龙,像拎小鸡崽一样,李国龙因为刚才自己的失态而感到一阵尴尬,一脚踹在了汪靖奇胯下。


“你妈的,你能不能为你未来的幸福考虑一下啊……”汪靖奇松开了李国龙,疼得半跪在地上。

“无所谓,反正本来也不怎么行,”李国龙气得又给汪靖奇背上补了一个手刀,“耍我玩是吧汪靖奇?看我崩溃,看我失态很有意思?”


汪靖奇当然是可以躲的,但是这会儿他更愿意挨一顿揍,既让李国龙撒撒气,也让他有点还活着的实感,项目内的不管是数据资料,还是实体实验室,都让他觉得很不真实。


"歪哥和小怂还好吗?"李国龙出完气之后坐了下来,才想到问其他人的情况。

"他们当然好,不好的应该是我,是我啊!"汪靖奇疼得汗都出来了,缓了好一会儿才能颤颤巍巍站起来走路。


"谁让你他妈的犯贱,活该,我干脆打死你算了。"李国龙挥起拳头做出又要揍人的样子。

“可以了可以了,不敢了,真不敢了,命根子差点没了。”汪靖奇张开手掌挡住李国龙的拳头,李国龙手上也松了劲儿,不再跟他置气。



李国龙回到沙发上坐下,冷静了一会儿突然开始流眼泪,一直绷着的神经松了下来,本来他就是硬撑着表现出冷静,实际上他很怕,对于以后的一切都很怕。


“龙哥,对不起,以后你可能再也回不了地球了,回不了家了。”

“你放什么屁,什么家,谁要回那种鬼地方!”


李国龙流着泪大吼大叫的样子让汪靖奇有些想笑,但是他憋住了,如果他现在笑出来,免不了继续挨揍。


“我要去你那儿住,我要回家。”李国龙拎起自己的行李塞给汪靖奇,汪靖奇愣了一会儿,才傻乐着拉着李国龙往外走。





戴士本来很担心刘小怂的精神状态,但是刘小怂的状态明显看起来比自己要好得多。

直到有天戴士回家,本来已经累得打算躺下就睡了,结果一打开灯就看见刘小怂又是哭得满脸鼻涕眼泪。


他强撑着精神,安抚了一会儿。

“等我不在了,你多久会不记得我?”刘小怂的问题有些莫名其妙,戴士不知道他怎么了,也没精力思考太多。


“立刻,”戴士答得很快,“如果你不在了,我还会在吗?不会了,死人哪有记忆。”

戴士没想到他回答完了刘小怂哭得更厉害了。




ーーー爱有没有痕迹,或许有吧。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