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橙牛奶棒棒糖

一丝不苟地做着反应现实的工作,马马虎虎地写着不那么现实的感情

【枪龙】Don't let me go 4

正巧李国龙的父母近期有出远门几天的预定,李国龙突然怀孕回来,他们本来要取消这个预定了,但是汪靖奇来了,李国龙表示有汪靖奇在,他们可以出远门,而且时间也不久,大概率没什么问题。

 

实际上李国龙想的是,家里没人的时候,他才能尽情地指使汪靖奇。

因为刁难汪靖奇突然让李国龙觉得很有意思,而且这似乎也是李国龙能测试汪靖奇究竟有多重视他的一种方式,看汪靖奇为自己忙上忙下,他可太开心了。

 

“我的袜子怎么都没洗啊,我明天穿什么?”

“你天天在家,穿什么袜子啊。”

“光脚在地板上走多凉啊,当然得穿袜子了。”

“你穿鞋不行吗?”

“不行,有时候脚肿穿不上鞋。”

“那你能不要一天换两双袜子吗?”

“脱了袜子睡完午觉起来,再穿另一双不是很正常吗。”

 

汪靖奇很少有这种说不过李国龙的时候,有很大的原因是现在的情况他哪还敢顶嘴,也就随他去了。

他闷着声把堆在椅子上的袜子全部捡走,塞在怀里去清洗了。

 

李国龙的袜子也就是在家穿穿,基本上没有穿脏,汪靖奇往盆里加了点洗衣液随便揉搓了几下,就换清水漂掉了泡沫。

看着汪靖奇晾袜子的样子,李国龙觉得这个画面有点奇怪,他靠在客厅门上,看着汪靖奇端着盆,慢吞吞地晾袜子看得津津有味。

 

汪靖奇晾完袜子放下盆的瞬间,李国龙就又开始指使他了。

“我饿了,出去给我买点吃的。”

“你不是说没胃口,我才刚刚煮了粥。”

“我现在想吃点儿有味道的,不要吃粥。”

“我……你……”

李国龙摸了摸肚子,汪靖奇又说不出什么了。

 

“我出去买,您想吃什么呢?”

“味儿重点的,都可以。”

“好嘞,您等我一会儿。”

 

 

 

汪靖奇出门先点上根烟,出门跑腿大概是他最愿意干的活儿了,可以趁机抽根烟,虽然带着烟味儿回去大概率会被李国龙骂一顿。

买完东西之后,汪靖奇在外面晃晃悠悠地走着,附近的环境他也差不多熟悉了,拎着东西七拐八拐在路边找到一个水龙头,放下东西,打开仔细洗了洗手,又洗了把脸,往上衣上掸了点水,又提起衣领来仔细闻,感觉好像没有烟味儿了,他才又拎起袋子往回走。

 

 

刚看见李国龙就是一个拖鞋飞过来,“你又在外边抽烟了吧?别带着烟味儿进来。”

汪靖奇叹了口气,李国龙的拖鞋穿是不愿意穿,倒是也不离手,他把自己上衣脱下来,揉成一团放在门边。

 

想着自己来之前的雄心壮志,觉得自己得负责,得照顾李国龙,现在觉得拉倒吧,自己还是适合当废人。

想是这样想,实际上他还是捡起拖鞋,放回李国龙旁边,把买回来的米线倒进碗里,又去洗了双筷子放在桌边,才去把自己的衣服洗了。

 

“龙哥,您还有什么吩咐吗?没有的话小的能歇会儿吗?”

汪靖奇毕恭毕敬的语气加上散散漫漫的动作,让李国龙觉得有点好笑。

“嗯,一会儿我要睡一觉。”

 

“我能睡吗?龙哥。”

“睡,床上睡呗。”

 

这两天汪靖奇都睡在铺得极其不走心的地板上,肉厚也顶不住地板太硬,睡得腰疼。

“谢李大人开恩呐!”

 

汪靖奇的语气逗得李国龙笑出声来,差点被米线呛到。

 

 

 

终于躺在了床上,汪靖奇躺下就开始困了,双手往身边一摊就准备睡。

“你靠边点。”

 

李国龙从汪靖奇身上跨过去,靠墙躺下后用手推了汪靖奇一把,汪靖奇老老实实缩到床角躺着,至少比睡地上好点。

 

闭着眼没躺一会儿,李国龙就闻到一股烟味儿,一开始李国龙以为是汪靖奇抽烟的味儿没去干净,刚睁眼准备骂他,但是很快他就意识到这不是真的烟味儿。

“出去,快点。”李国龙下意识护住自己的肚子,用手想把汪靖奇推下床。

“这么绝情啊龙哥。”汪靖奇开始露出委屈的表情。

 

李国龙也觉得这方面总是惯着汪靖奇是不对的,但是他很难坚定地拒绝他。

 

“那你……”李国龙松开了手,“别太过分了。”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