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橙牛奶棒棒糖

一丝不苟地做着反应现实的工作,马马虎虎地写着不那么现实的感情

(横雏)一只可爱小恐龙

我画风突变,摸个小甜饼



恐龙之国的hinaちゃん最近一直很在意那个途径自己国家的来自王国的旅行少年kimiくん,kimi到恐龙之国边境时被未驯化的小龙攻击了,是路过的hina把kimi从一群小龙里带了出来。

金发少年kimi对恐龙之国燃起了兴趣,而hina对这个遭受了攻击却不害怕的少年也燃起了兴趣,和自己毛茸茸的爪子不一样,kimi的手白净漂亮,手指修长,hina也喜欢看kimi的嘴,和自己一笑起来就能看到乱七八糟牙齿的嘴不同,kimi的嘴唇圆润饱满,hina总想用自己的爪子戳一下试试。

但是没什么朋友的hina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和kimi交朋友,只是一直偷偷的观察kimi每天在自己国家里跟各种各样的小龙一起玩,有时候hina气自己为什么不是一只可爱的小龙呢?

 

 

其实hina还是有一个朋友的,是偶尔会飞来看看他的天空之国的maru,hina一开始也只是偷偷看着maru漂亮的翅膀,但是maru发现之后倒是很热情的来跟hina打招呼,还送给他一根自己翅膀上最漂亮的羽毛。

在maru又飞来看他的时候hina说出了自己的烦恼,他真的很想能和kimi少年做朋友。

hina说出自己的烦恼后maru有那么一瞬间的失落然后又恢复了原样,“要我教你吗?我朋友可多了,我很会交朋友的。”,想着maru经常飞来飞去跟很多人打招呼的样子,hina迫不及待的求maru快点教教自己。

 

 

“交朋友是要送礼物的,你看我当时送了你很漂亮的羽毛吧?”,hina一边听着一边用力的点头,“我觉得恐龙之国的玫瑰花是我见过最漂亮的,你可以去摘了送给他,”,maru的坏心眼儿停不下来了,“还有就是打招呼也很重要的,我们打招呼的时候都会握手,但是你的爪子有可能会划伤那个王国男孩漂亮的手,你可以这样做。”

说着maru用翅膀包起hina,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hina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只是觉得好像感觉也不错,似乎能感觉到来自maru的喜欢。

 

 

等maru回去后hina就开心的去小镇边上的灌木林里找最漂亮的玫瑰花了,他想今天就跟kimi成为朋友。

hina采了两朵自己觉得最好看的玫瑰花之后就一路跑回镇上kimi住的小旅馆,结果一不小心在门口结结实实摔了个脸着地,看着在地上蹭脏了的玫瑰花,hina眼泪汪汪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正当hina还坐在地上的时候,kimi刚好出来要去吃晚饭了,看到hina坐在地上就过来询问,hina连忙爬起来,用爪子笨拙的抓起地上的玫瑰花,“给你的……我想……我想和你做朋友……”

看着hina手里的花,kimi哭笑不得的问是谁乱教他了,hina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出maru的名字。

见hina已经说不出什么了,kimi接过了玫瑰花,“好的,我也很喜欢hinaちゃん哦。”,说完在hina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吻完之后hina有些不太明白了,感觉好像跟maru吻自己的时候不太一样,但是他也不知道是哪里不太一样。

 

 

缓了一会儿hina想着,既然kimi也用了maru的方式跟自己打招呼了,说明他也是想跟自己做朋友吧,“那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吗?”,kimi少年笑着牵起了他的爪子,“和hina的话不止可以做朋友呀。”

hina还是不太明白,但是hina很开心可以牵着kimi少年,激动的尾巴用力的拍打着地面,在夕阳下的少年好像格外好看。

“一起去吃饭吗。”,kimi拉了拉hina,“吃!我要吃肉!”,hina开心的晃着爪子,“好啊,那就去吃肉。”,kimi攥紧了hina的爪子和他一起走去了餐馆。

没有人发现一直在天空盘旋着的maru,“哎呀,这也算是终于撮合成功了吧。”,丢下一句自言自语后就用力拍着翅膀飞远了。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希望以后还能有海之国人鱼王子yasusu和糖果之国公主kurara出场

评论(5)

热度(34)